3D打印科普教育系列学雷锋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09:02 作者: 点击:[]

2023年的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学院青年学生在志愿奉献中服务社会、锻炼自我、塑造品质、引领社会新风尚。学院组织开展“3D打印科普教育系列学雷锋活动”,活动计划分为五周,共五个阶段进行。通过多种形式践行宣传雷锋精神,彰显3D打印学院学子奉献担当。

3月1日至3月5日,郑州大学、新乡学院附属中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培训团、中关村企业、新乡市政府领导、新乡学院大一学生代表团、北京星源三维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潮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团体先后来我院参观学习。我院派出3D打印义务讲解团骨干教师田文强、马鹏飞、蒋力维及学生志愿者,为其进行3D打印技术科普志愿讲解。

3D打印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文强为前来参观的康复工程班与增材实验班同学进行志愿讲解。

马鹏飞博士为前来参观的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培训团进行志愿讲解

蒋力维老师为前来我院参观的中关村企业和新乡市政府领导进行志愿讲解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青年一代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3D打印学院将继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为契机,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日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绽放青春光芒。

上一条:3D打印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3D打印学院“三下乡”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一)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