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奔向远方新乡学院3D打印学院2022年考研喜报(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1日 09:23 作者: 点击:[]

春意藏,夏初长

祝贺考研成功上岸!!

2018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3D打印方向)

杨雷

录取院校及专业

上海理工大学 材料与化工专业

考研寄语

考研是一段漫长的旅程,你会经历刚开始的兴奋,中途的枯燥,临近终点时的焦虑。在这期间你会反反复复的在充满信心干劲和迷茫怀疑之间徘徊。这些都是正常的现象。既然选择了考研这条路,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放弃,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用行动去消除自己精神上的恐惧担忧,结果一定会很好。

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1班

王梦林

录取院校及专业

江南大学 生物与医药专业

个人荣誉

曾获得校级辩论赛"最佳辩手",并已通过英语六级,教师资格证,计算机二级

考研寄语

坚持是世界上最简单的事,因为只要你自己愿意去坚持,就没有人可以阻止你不让你去坚持;但坚持又是世界上最难的事,因为坚持到最后的人一定是少数--就是成功者。其实人都有惰性,成功者与失败者的差异就在于成功者能够在做事的过程中找到一种东西来克服自己的惰性而坚持自己的目标,但失败者却不能。

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1班

吕永乐

录取院校及专业

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

个人荣誉

省优秀学生干部,通过四级

担任职务

曾任学院团总支副书记

考研寄语

考研的路途充满了艰辛和泪水,但结果会是快乐的,只要你认真的努力了,全心的投入了,我相信在考研的路上你收获的不仅仅只是最后的录取通知书,而更多的是一份受益终生的经历,一段永远难忘的经历!

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1班

郭博文

录取院校及专业

南阳师范学院 生物与医药专业

考研寄语

只要你有能力去做的事就一定要去做,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人生最重要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不到最后一刻,永远不要放弃,不到最后胜利,永远不要掉以轻心。

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1班

张莉

录取院校及专业

华东理工大学生物与医药专业

个人荣誉

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综合奖学金,省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校文明学生、校优秀毕业生,并且已拿到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国家计算机等级二级证书

考研寄语

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明知考研路是无比艰辛,但我们还是毅然决然的选择走下去,这份决心和勇气是人生路上最宝贵的财富。既然决定考研,那就拼尽全力,去努力,去奋斗。我坚信挥洒的汗水就是胜利的果实,坚信坚持到最后抬眼就是星光。我们所坚信的,都会有收获。虽然过程很难,但结果真的很甜!让我们一“研”为定,顶峰相见!

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1班

郑金卓

录取院校及专业

郑州大学 生物与医药专业

考研寄语

回想这一年时光,酸甜苦辣皆有,真的很感谢当初那个努力的自己,在无数次想放弃的时候坚持下来了,坚定一个目标,勇敢向前冲!我想对那些为了自己的目标和梦想而正在埋头苦干的23学弟学妹们说: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明知考研路是无比艰辛,但你还是毅然决然的选择走下去,这份决心和勇气是你人生路上最宝贵的财富。决定了考研,就赶紧去做,去努力,不要让自己在未来的岁月里留下遗憾。无论成功与否,这都将会成为人生中的一段美好的回忆,这一年的磨砺也会让你变得更加坚强与成熟。加油,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上岸!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一) 下一条:乘风破浪,奔向远方新乡学院3D打印学院2022年考研喜报(一)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