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3D大赛”新乡学院宣讲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09:31 作者: 点击:[]

 

“全国3D大赛”新乡学院宣讲活动于9月27日在3D打印实验实训中心顺利举办。3D打印协会作为此次活动主办方联合3D大赛组委会,旨在让更多人了解3D大赛,了解3D打印技术,爱上3D打印。

上午8点,3D打印学院学生会将活动通知发布给各个班级,参与同学可以通过线上扫码,填写问卷答题来参加活动。答题成功率高的同学会获得一到三等奖的抽奖机会,奖品由拉杆箱、蓝牙音箱、鼠标垫等。

同学们踊跃参加答题,答题成功率高的同学都抽到了满意的奖品,并在当天下午4点到6点在3D打印实验实训中心创客室发放了奖品。

下午两点,3D打印协会干事在A03教学楼前组织了宣讲会,向同学们宣传介绍3D打印技术和全国3D大赛,同时展示3D打印魅力,使更多人了解到3D打印,激发大家对3D大赛的兴趣。

本次活动推广宣传了3D大赛,吸引了近400位同学参加,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此类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在我校宣传了全国3D大赛活动,也向广大同学普及了先进制造方式--3D打印技术,该项活动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激情澎湃,"掌"定乾坤 下一条:3D打印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二)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