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澎湃,"掌"定乾坤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09:29 作者: 点击:[]

 

一个排球,一身球衣,一腔热血,一往无前。“哔-”随着一声长哨,新乡学院2022年迎新拍球联赛圆满落幕。经过一次次的追逐比拼,3D打印学院排球队一步步晋升,于11月9日下午3点展开3D打印学院对阵新闻传播学院的比赛,排球场上的滴滴汗水,伴随着矫健的步伐,挥洒在排球场上,种种信念,凝聚成坚定的目光,寄托于手中排球。

现场的气氛也随着一声长哨紧张起来,每一对由6个人组成,发球队员在第一裁判员鸣哨允许发球后8秒钟内迅速将球发出,在面对新闻传播学院严密的防控下我院有过拦球的失误,有过发球的失误,但在一声声的加油呐喊中3D打印排球队将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球每一个环节紧密相扣,这是耐力与意志的极度考验。轻轻地一手传递,传递的是团结和友爱,一个小小的排球,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一个小小的排球,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尽管经历了从八强到四强再到如今的决赛,但每一位队员仍保持着最初的热情,最终以高于新闻传播学院两分的优势位于第三名。

明媚的阳光映衬着你们拼搏的身影,3D打印学院排球队的每一个人洒汗苦练,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只为执着的信念,为排球场上如初生的朝阳挥洒热血。

活力四射展现大学风貌,球场张扬尽显3D学院风范。比赛是一种经历,成绩是一种收获,最重要的是过程,通过此次排球比赛也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展现出每一位学子身上的精神面貌,调动了3D打印学院的体育氛围。

上一条:3D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全国3D大赛”新乡学院宣讲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