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09:15 作者: 点击:[]

3D篮球赛圆满结束

    三分线外

双手上下

接球将在

为生命喝彩

    定期体检 关爱自己

逐渐冷冽的寒风送走了秋的明媚,光秃秃的树枝昭示着冬的来临。为了迎接22级新生的到来,增强学生们之间的友谊,丰富校园生活,校园篮球迎新赛于十一月中旬在东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

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

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激情澎湃。

风为你加油,云为你助兴。比赛前,场上的球员们陆续进入赛场,进行了充满尊敬的握手之后,球员们迅速进入状态,蓄势待发。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分别是3D男篮、女篮与其他学院篮球队的较量。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一开始,3D男篮在其队长的带领下积极进攻,默契地配合,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啦啦队员高昂的呐喊中,3D球员运球,转身,防守,上篮,环环紧扣,在声声呐喊中,成功地一个三分球,引起全场的欢呼。

这是毅力的考验,更是场下日复一日的训练。每一分澎湃的是激情,激烈的角逐,矫健的身姿,球员们不断拼搏着。经过40分钟的激烈角逐,男篮们虽然遗憾的与前三名失之交臂,但他们热情与坚持,我们依然为他们喝彩。3D女篮们身着紫色的球衣,扎着利落的马尾辫,气势丝毫不输男子,灿烂的笑容明媚了整个球场。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说迟时,那时快,只见3D女球员们争分夺秒,完美的跳跃,漂亮的转身,优美的投篮,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度。

赛场上有输赢,但我们热爱的事只有远方,今天我们为你们场上的每个人而欢呼雀跃,为你们做好每件热爱的事情而呐喊尖叫。

这场球赛,酣畅淋漓;这群青年们,意气风发!因为热爱,永不言败。

迎缤纷征途

此次篮球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3D打印学院篮球队获得了道德风尚奖,同时男篮晋级四强,女篮晋级八强。

这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示了3D打印学院积极向上的风采,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3D打印学院“三下乡”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一) 下一条:激情澎湃,"掌"定乾坤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