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学院男篮夺得亚军,刷新最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9:14 作者: 点击:[]

3D打印学院男篮夺得亚军,刷新最好成绩

四季轮回、岁月流转,美好都将在冬天沉淀。历时半月的新乡学院2021年竞彩杯迎新篮球赛终于落下帷幕。11月23日下午三点钟,我院对阵机电工程学院的男篮决赛正式开打。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文强、副书记茹洁、学工办主任胡桢文、分团委书记冯梦骁、辅导员杜培儒、武斌老师与我院学生一同前来观看比赛,为我院男篮加油助威。

伴随着哨声响起,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起初机电工程学院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在进攻交锋中连连得手,但我院勇士们并未因暂时的落后乱了阵脚,反而情绪高涨,激发了强烈的斗争精神。在男篮队长苗也开的带领下,我院男篮迅速展开反击,经过行云流水的运球、传球与投射,比分逐渐被追回。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我院男篮的接连几记三分球一度成为场上焦点,他们的跑位、防守都令人叹为观止,不因为得分而放松警惕,不因为失误而唉声叹气,充分展现了大学生青年篮球赛场上的运动英姿。遗憾的是,最终我院男篮以几分之差屈居亚军。尽管如此,本届篮球联赛已刷新了我院男篮最好成绩。

通过比赛的顺利完成,为新生提供了一个更好的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我院男篮在比赛中服从裁判,团结一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我院为他们取得的成绩而自豪。我院男篮将吸取此次联赛的宝贵经验,继续努力训练,完善老战术,开创新打法,来年再创佳绩!

3D打印学院

2021年11月23日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冬季运动会 下一条:3D打印学院暑期教职工子女公益培训研学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