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学院暑期教职工子女公益培训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8:51 作者: 点击:[]

发挥3D优势,培养创新思维。思维源于动作,3D打印作为一门新型的学科,可以激发起少年儿童对于新鲜事物的兴趣,完成从想法到设计再到实物的转化,在操作的过程中培养抽象思维和动手能力。3D打印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在实践活动中普及3D打印科学知识,完成实物打印。

一、活动对象:

新乡学院教职工子女及新乡学院附中学生

二、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7月2日-2021年7月4日

培训时间2021年7月5日-2021年7月6日

三、活动内容:

新乡学院3D打印暑期社会实践团对我校教职工子女及新乡学院附中学生进行3D打印科学知识的普及以及现场完成3D打印作品。

四、招生人数:

50人

五、课程设置:

1.数据中心摆脱眼镜的束缚,体验裸眼3D技术,了解成像原理。

2.桌面打印机全程参与3D打印全过程,包括:软件的建模、模型修复、添加支撑、切片处理、上机打印及后处理。

六、报名须知:

本次活动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3D打印学院提供师资、场地、相应的仪器设备和打印材料。

七、家长须知:

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未成年人犯罪法》,依法履行对子女的监护职责和抚养义务。

2、对孩子履行监护人的义务,保障孩子在上课、下课途中的校外交通安全,并按时接送学生。

3、教育学生在校期间遵守纪律,不打架、不骂人、不攀高爬低、不到危险的地方去玩耍。如造成对他人人身伤害的,要服从有关部门处理意见,承担经济赔偿。

4、负责并督促子女在校期间按时上课或参加活动,有事要请假,事毕要销假。如果未履行请假手续或学生未到校上课,私自外出、校外玩耍等,所发生的一切事故,责任由家长承担。

5、要和活动主办方保持联系,对有特异体质、特定疾病或其他生理、心理状况异常的学生要及时通知,密切配合,确保学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八、报名方式:

采取线上扫码报名方式,由子女家属扫码填写基本信息。

上一条:3D打印学院男篮夺得亚军,刷新最好成绩 下一条:尚保平书记与我院毕业生共进午餐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