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冬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9:16 作者: 点击:[]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冬季运动会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努力营造校园全民健身良好氛围的要求,我院于12月4日成功举办了“奋勇拼搏,挑战自我”——3D打印学院第三届冬季运动会。

旭日尚未升起,我院全体学生会成员便已在东操场上集结完毕,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做准备工作。开幕式于八点半准时开始,校团委副书记李春春,院党总支书记田文强,副书记茹洁,副院长张涛,副院长李在林,分团委书记冯梦骁等领导莅临到场,参加开幕式。在主持人的主持下,开幕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田文强书记致辞、裁判员运动员集体宣誓后,由校团委副书记李春春宣布3D打印学院第三届冬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上午是紧张刺激的100米、400米、800米和铅球比赛。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展示着自己矫健的身姿,同学们也鼓足了劲为选手们加油,运动的激情、加油的热情覆盖了整个运动场。海燕在大海上翱翔,雄鹰在天空搏击,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拼搏。他们在赛道上显示出饱满的热情,不畏艰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毅力,他们在无数的期待和加油中英姿飒爽,充满活力。到了下午,200米、4*100米接力和3000米比赛紧锣密鼓地进行。运动健儿们在赛道上争分夺秒地竞争着:一秒钟有多长?对一秒钟的理解有多深?又怎样度过这一秒钟?3D打印学院的健儿们做出了最完美的诠释,一秒钟,我们创造辉煌;一秒钟,我们创造奇迹,我们用成绩记录每一秒,我们用拼搏留住每一秒。时间的流逝我们无从决定,但记忆的永恒让我们理解什么是集体,什么是运动!3000米的比赛结束,此次运动会也临近尾声。

12月5日中午十二点在A03-210第三届冬季运动会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主持人依次宣读个人赛和团体赛比赛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运动员,由党总支副书记茹洁、分团委书记冯梦骁、21级辅导员武斌为获奖的运动员颁发奖状与奖品并合影留念。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是生涯发展的训练和实践,此次运动会让我们学生在运动中学会了助人,在运动中体验到协作,在运动中学会拼搏,在运动中学会了承受。新乡学院3D打印学院第三届冬季运动会正式拉下帷幕。

3D打印学院分团委

2021年12月4日

上一条:第二届3D打印技能与创新设计大赛它来了! 下一条:3D打印学院男篮夺得亚军,刷新最好成绩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