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学院举办升旗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8:47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2021年6月7号早上6:50,3D打印学院全体老师和学生聚集在国旗台前,参加了升旗仪式暨党史学习活动周活动。伴随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同学们敬礼注目,心中一团团热火开始燃烧,为我们伟大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而自豪。

在建党百年之际,我院举行了党史学习活动周,升国旗仪式作为党史学习重要的一环,对引导师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牢记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大助力。在此期间,我们举行了微信公众号党史答题,开展党史演讲、党章朗诵,党史观影等一系列活动,希望全院学生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思想武装和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积蓄成长成才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在本次的升旗仪式中,我院19级尹夏妍同学进行了积极学习党史党史演讲发言,正如她所说:“同学们,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荣耀皆为信仰。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幸逢盛世,当不负盛世。让我们牢记党的一百周年路走来的辉煌征程,努力以最坚实的臂膀接过下一个百年新征程。我们的未来将在我们的手中更加光辉、灿烂!”

此次升旗仪式,学生们知道了党的思想是博大精深,永无止境的,它不仅是一次爱国教育洗礼,更是一番不忘初心、坚持奋斗、继续前行的激励,同时让学生明白了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面对百年未有的大变局,要担起时代责任,认真学习党史,坚守初心,办好事实,践行使命,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增添光彩。

上一条:尚保平书记与我院毕业生共进午餐 下一条:献礼建党百年伟业,活力青春向党,奋斗青年强国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