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伟业,活力青春向党,奋斗青年强国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8:45 作者: 点击:[]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回顾百年来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激励校优秀团委团支部,增强青年学生团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11日晚六点,新乡学院开展了“五四表彰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千余名师生齐聚图书馆门前,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活动开幕初,在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肖靓玥老师的带领下,与全校师生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同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浸润初心,激励使命,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在颁奖仪式上,我院荣获以下奖项:

我院分团委获得“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20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1班团支部、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班团支部、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1班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贾林嫣等15名同学获得“优秀团干部”称号

任少飞等30名同学获得“优秀团员”称号

五四大合唱中,我院在第四篇章“惊天动地”中演唱《光荣与梦想》,参赛学生激情澎湃,展现了少年应有的朝气蓬勃,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烈的角逐后,我院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证书不重,却是七十位参赛学生不懈努力辛勤付出的成果。本次活动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深刻的体会了协作的重要性。

上一条:3D打印学院举办升旗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周启动仪式 下一条:奔跑吧校园运动会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