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3D打印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18:40 作者: 点击:[]

4月18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3D打印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A03一楼3D打印学院3D数据中心召开。校党委委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部长韩辉,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白涛,副组长陈卓,巡察组成员张炳金、高文洁以及3D打印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3D打印学院院长孙爱丽主持动员会。

会上,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陈卓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白涛从指导思想、巡察时间、巡察内容、巡察的程序和方式方法及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作安排部署讲话,并宣布了巡察工作相关的纪律要求。

韩辉部长在动员会上作了讲话,对本次巡察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现政治偏差;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韩部长最后提出第三巡察组和学院党委要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学校党委第五轮校内巡察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构建立德树人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3D打印学院党委书记田文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3D打印学院一定会严肃认真的配合好本次巡察工作,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正确认识巡察中反映的问题,建立责任清单、落细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制,并抓好建章立制,巩固好整改成果。

动员会最后,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3D打印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上一条:3D打印学院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下一条:3D打印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系列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