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学院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18:36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广大师生识邪防邪拒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校园氛围,助力平安校园建设。4月18日,3D打印学院全体师生开展反邪教宣传主题党团日系列活动。

活动一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守卫无邪的校园》、《花季自焚入“炼狱”——天安门“1·23”自焚事件22周年》反邪教宣传视频,进一步揭露邪教本质,帮助广大师生提高识别、抵御邪教的能力。

第二个活动是以反邪教为主题开展专题党团日学习。由学院院长兼统战委员孙爱丽领学“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宗教事务条例》等,并开展专题讨论,使全体师生明确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以及邪教与宗教的区别。

最后,3D打印学院举行“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签名活动。3D打印学院党委制作3条反邪教宣传横幅,大力营造反邪教宣传教育氛围。全体师生在横幅上签名,更加坚定了崇尚科学勤学习,防范邪教报祖国的信念。

通过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警示全体师生时刻提高警惕,防范邪教渗透,共同营造健康平安校园环境。

上一条:3D打印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3D打印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