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孝俊到3D打印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9日 10:30 作者: 点击:[]

3月8日上午,校长王孝俊到3D打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办公室主任陈磊山、副主任苏晓哲、科研处副处长李中琴陪同调研。3D打印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王孝俊深入3D打印实验实训中心走访参观,学院党委书记田文强向王校长一行汇报了3D打印学院办学历史与特色亮点工作。随后,在3D研讨室召开调研会,3D打印学院院长片春媛代表领导班子向王校长全面汇报学院整体工作。王校长与各位领导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孝俊高度肯定3D打印学院的的各项工作和成绩,他指出3D打印学院能够把握时机,率先建成全国第一个增材制造工程专业专门培养3D打印行业人才,多年来,发挥优势取得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的诸多成绩实属不易,成就突出。下一步希望3D打印学院保持优势,继续努力,取得更大成就。一是要进一步擦亮品牌,点亮亮点,在现有基础上发挥特色,扩大品牌效应与吸引力,始终保持走在全国前列;二是要发展再上新台阶,3D打印学院要进一步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在现有创建的6个省级平台的基础上,积极申报并创建国家级平台;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质生产力概念的内涵,发挥符合国家战略方向的优势,借力发势,大幅度扩大横向合作力度,创造出产教融合新高度。王校长与各位领导还就3D打印学院办学场地紧张和人力资源不足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研讨解决方案。

3D打印学院领导班子最后表示,学院上下将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不负众望,深入学习,继续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凝心聚力,拓展思路,践行新质生产力理念,为新乡学院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获批河南省第二批省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 下一条:3D打印学院举办庆“三八”拓染绘丝巾主题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