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河南省第二批省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0:15 作者: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二批重点现代产业学院名单,由我院牵头申报,与郑州品康假肢矫形器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复志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博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雍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共建的“增材制造现代产业学院”榜上有名。

学院将以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为契机,围绕河南省“十四五”发展规划,及产业技术关键问题开展协同创新,深化教育链、创新链、产业链衔接,推动研究成果的转化和应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产业学院的获批,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增材制造工程特色专业的发展,强化校企联合开展技术攻关、产品研发、成果转化、项目孵化等工作,持续完善产学研用实践育人体系,促进科研与人才培养积极互动,发挥产学研合作示范影响,培养更多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增材制造领域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3D打印学院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校长王孝俊到3D打印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