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开展“粽是情”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09:24 作者: 点击:[]


正值端午,为让我院全体教职工能更真切的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增进学院大家庭之间的亲密联系和相互交流,6月2日下午,我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粽是情”端午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教职工齐聚一堂,一起了解端午节由来、习俗等相关节日知识,共同纪念伟大的爱国主义诗人屈原,弘扬民族文化,传承民族精神。

随后是缝制香囊和手编五彩绳的活动体验环节。老师们兴致盎然,开始跟着视频穿针引线,各显所长。压边、填料、藏针、挂铃铛和彩穗……,一条条色彩艳丽的五彩绳,一个个玲珑夺目、立体饱满的手工香囊在老师们手中逐渐成型,现场氛围亲切热烈,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让老师们亲身感受端午节传统习俗的魅力。

此次端午主题活动,让我院教职工们切实感受到了端午节的浓厚氛围,帮助其放松身心、收获快乐、展示自我,促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我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学院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让大家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端午佳节。

上一条:副校长王选年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领导老师组织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