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选年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1:46 作者: 点击:[]

6月7日下午,副校长王选年带领教务处处长高雪霞、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办公室主任王坤、副主任赵文阁一行4人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党总支书记田文强、院长孙爱丽、党总支副书记茹洁、副院长张涛、李在林及我院部分专业课教师参加此次调研活动。调研活动由孙爱丽院长主持。

王选年一行听取了我院工作汇报并就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教育审核评估、师资队伍建设、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王选年对我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发展做出了具体指导。他指出:智能制造与3D打印为我国经济转型升级带领了新的契机,也为我校3D打印专业发展带了机遇和挑战。作为全国第一个获批增材制造工程目录外专业的学校,3D打印学院要以国家战略为出发点,结合中国制造2025和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乡片区功能定位,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为目的,在学院发展上强优创新,提升学院内涵建设,凝练学术方向,加强学科建设,发展学科共同体,打造特色学科品牌,以学科链配置人才链,以创新链支撑产业链,贯通“学科链—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做好产业(行业)学院建设,创新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新模式。

田文强、孙爱丽最后表示,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我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围绕学院转型发展大局,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拓展思路,将3D打印学院打造成一个具有专业特色、学科优势明显的学院,使学院的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新乡学院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联合举办学生管理工作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工会开展“粽是情”端午主题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