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与梦想饯行-与毕业生共进午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1:24 作者: 点击:[]

5月15日中午,3D打印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文强、院长孙爱丽、党总支副书记茹洁、副院长张涛、毕业班辅导员冯梦骁以及相关教师代表一行与学院毕业学子们代表共进午餐,话离别,谈感悟,说成长,讲未来。

现场,田书记关切地询问学生就业状况和离校行程安排,悉心叮嘱学生疫情当前形势下,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安全离校,健康归家,由衷希望大家在新的人生征程中不忘初心,不负青春,秉承3D精神,胸怀远大理想,以拼搏的精神成就非凡人生。

孙院长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与同学们从日常学习谈到课余生活,从回忆青春聊到未来憧憬,字里行间均表达了对毕业生未来的关心关切。也希望同学们记住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勿忘师生情、同学情,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规划好人生航向,严格自律、勤勉善思,不断提升自我,实现人生价值。

席间,毕业生代表们也畅所欲言,纷纷表达感激之情,诚挚感谢学校和学院的辛勤培育和关怀帮助,分享成长感悟、祝福学校及学院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条:我院领导老师组织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