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5日 16:37 作者: 点击:[]


为扎实做好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选拔工作,推选出优秀的参赛项目,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造热情,我院于5月10日下午3:00A05-208教室举行了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茹洁、副院长张涛、专业课教师刘鹏飞博士、张忠民、王振江博士、王瑞老师及辅导员代表参担任活动评委。

前期,通过广泛宣传、充分发动,在全院师生的努力下,学院共有32支队伍报名参赛,32项参赛项目中高脚主赛道29项,红色赛道3项。学院根据不同赛道要求分别制定了详细的项目评审标准。比赛开始前,评委老师首先向大家宣读了比赛规则及评委评分标准,各项目组将通过PPT演讲与现场答辩方式进行项目展示。比赛开始后,各团队派出代表有序进行项目PPT讲解,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洋溢地向评委老师展示团队项目的背景起源、项目优势、市场调研成果及经营数据等。每组展示完毕后,各评委老师不仅根据项目团队的现场表现情况进行点评,还耐心地针对每一组项目进行指导,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选手们绘声绘色地演讲,评委老师们细致认真地指导,现场浓厚的气氛,使得每一位参与者都感受到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情与动力。

本次比赛,是我院推进科技创新引领就业创业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过比赛,使得我院学生对创新创业热情高涨,并进一步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及实际动手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为青春与梦想饯行-与毕业生共进午餐 下一条:市领导王占波到我院考察调研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