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救灾,党员干部带头上——记3D打印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文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09:54 作者: 点击:[]

自新乡“7·20”洪灾施虐以来,3D打印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文强挺身而出,迅速响应学校号召,积极投入到到抗洪救灾的各项工作中,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担当和勇气,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自7月19日暴雨伊始,田文强书记就按照学校领导安排,冒雨涉水来到学校,协助学校防汛救灾指挥部办公室检查和统计学校的受灾情况。在暴雨未停的过程中,田文强书记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门的安排,组织和带领临时召集的党员志愿者组成抗洪救灾先锋队,协助后勤部门清理金穗校区全校范围内的下水道,使得校园积水有效下降。雨停之后,全国各地的救援力量汇聚而来,田书记又按照学校党委安排,充分发挥号召能力,组织带领大量志愿者参加各种救援物资的收集、搬运、统计和发放工作,每天都圆满完成到数以万计的物品运送。同时,田文强书记展现多年来学生工作的优势,通过网络动员协调数十位我校优秀校友为学校和新乡市其他各地开展救援资助行动。连日来,田书记每天夜以继日,加班加点连续高强度工作十几个小时,在工作中喊哑了,严重晒伤了皮肤,磨破了脚趾……但他从不叫苦叫累,一直冲锋在前。

田文强经常说,他只是众多默默奉献的党员干部中的普通一员,比起那么多受灾群众,自己苦点累点算得了什么?大灾面前,党员干部就要带头上!早日取得抗洪救灾的圆满胜利才是我们党员干部的紧迫目标。目前,田文强仍然奋战在防汛救灾工作中的第一线,一如既往的充分展现着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

上一条:抗洪救灾先进事迹—冯梦骁 下一条:逆流而上 冲锋在前 ——3D打印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