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救灾,3D打印学院冲锋在前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09:45 作者: 点击:[]

自新乡“7·20”洪灾施虐以来,3D打印学院党总支迅速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全院教师快速反应,积极投身到抗洪救灾的各项事务中,在救灾工作中起到了先锋队作用。

自7月20日暴雨伊始,3D打印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文强就按照学校领导安排,冒雨涉水来到学校,协助学校防汛救灾指挥部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分,开展灾情统计上报、招募志愿者、防汛救灾物品搬运、校园下水道清理等诸多工作,为汛救灾工作付出了诸多努力。3D打印学院院长高雪霞顾不上自己家里地下室进水和车辆泡水受损的损失,第一时间响应组织号召报名参加志愿者工作,先后奋战在校园清理和新乡市设在我校救灾中转站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茹洁副书记、张涛副院长、李在林副院长、冯梦骁老师、胡桢文老师、刘鹏飞老师、刘成松老师、秦建保老师等多名老师都积极加入新乡市抗洪救灾外地救援力量联络中心和学校的防汛救灾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各位老师各自发挥所长,积极收集救援信息,联络救援和帮扶力量,每天夜以继日,加班加点连续高强度工作十几个小时,从不叫苦叫累,为我校防汛救灾工作联络了大量救援物品,做出了不菲的贡献。

同时,3D打印学院还积极响应学校和新乡市市政府的工作安排,紧急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将3D打印实验实训中心的实验室区域清理出来,无偿贡献给新乡市救灾物资中转站使用,并且紧急为中转站提供了电脑、打印机等多项办公用品,保证了救灾物资中转工作畅通运行。除此之外,3D打印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出动,带领和组织组织教师志愿者参加各种救援物资的收集、搬运、统计和发放工作,大家严谨认真、团结热情的工作面貌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近期,3D打印学院已经率先组织所有教师恢复工作,积极投入到后期的各项防汛工作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坚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到下,在全国各地的热情帮助下一定能够取得防汛救灾的最终胜利!

上一条:逆流而上 冲锋在前 ——3D打印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副校长夏新颜到3D打印学院指导工作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