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夏新颜到3D打印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8:05 作者: 点击:[]


7月9日,副校长夏新颜到3D打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文强、院长高雪霞、副书记茹洁、副院长张涛、李在林等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

夏新颜充分肯定了3D打印学院本学期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继续保持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的实干精神,争取在后续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胜利。同时,她对学院今后的工作做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努力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领导班子要继续保持团结有力,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三是要高标准制定好增材制造工程、康复工程两个新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为2021级新生人才培养做好充分准备;四是要加大科研项目特别是高层次高质量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建立项目培育制度;五是积极做好3D打印专业化众创空间的申报工作;六是要高标准谋划学院内涵建设,尤其是紧抓增材制造工程专业发展机遇,加快专业建设。

会后,夏新颜认真查看3D打印实验实训中心并就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上一条:防汛救灾,3D打印学院冲锋在前 下一条:新乡学院成功举办河南省3D打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暨高峰论坛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