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尚宝平同志到我院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09:32 作者: 点击:[]

4月15日下午,新乡学院党委书记尚宝平同志在党办主任欧阳豫樊的陪同下莅临3D打印学院进行实地调研。

尚宝平书记一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部分骨干教师进行了详细座谈。

在座谈会上,院党总支书记田大治、副院长高雪霞、贾蒙分别从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师资力量、学科建设规划、教风学风建设、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重点实验室申报、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汇报。

副校长、3D打印学院院长吴中详细介绍了3D打印学院成立的背景、专业设置、招生分流、师资队伍人员组成等,也对学院在办公场所、实验场地等面临的实际困难做了陈述。

在座谈会上,尚书记对3D打印学院成立两年来在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与了肯定,也指出了3D打印技术在未来的发展前景。尚书记在最后支出希望全院教师克服暂时的困难,勇挑教学重任,在以后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中都取得突出成绩,为我校转型发展、建设应用型、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本科院校做出突出贡献


上一条:我校2019年第一期3D打印暑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圆满完成第十二届校运动会学生方阵首次训练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