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第一期3D打印暑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09:08 作者: 点击:[]

6月18日上午,我校2019年第一期3D打印暑期夏令营活动在A05报告厅举行开营仪式并开展营内活动。团委书记苏辉、学生处副处长张翊、3D打印学院党组织负责人田大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高雪霞副院长、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贾蒙以及3D打印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开营仪式,来自省内郑州、洛阳、南阳、平顶山、商丘、周口、安阳、焦作、濮阳等地区的高三毕业生参加。

学生处副处长张翊首先致欢迎辞,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她在致辞中讲到,3D打印技术打破了传统的减材制造方式,通过建立三维模型数据,利用切片软件生成加工指令,最终由3D打印机将设计好的三维模型打印出来。通过这次3D打印暑期夏令营活动,能有效地让大家体验到自己设计产品并制造出成品的过程,更是拓展独立意识、提高自身素质的好形式,同时也是一个展现自我的好舞台。夏令营是一次学习与交流的盛会,预祝同学们能够在此次夏令营活动中享受快乐、享受3D打印学习之旅。

3D打印学院党组织负责人田大治宣布夏令营开营。

校团委书记苏辉向夏令营队员代表授夏令营营旗。

开营仪式结束后,所有营员合影留念。

在夏令营活动期间,营员们聆听了三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体验了三维建模、三维逆向工程数据采集、3D打印设计、创新能力拓展训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及部分学院的专业实验室。

在活动结束后,营员们与3D打印学院的领导及全体教师进行了热烈的研讨活动。闭营仪式上营员代表宋妍妍同学做了发言,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高雪霞作结营总结,田大治书记宣布第一期夏令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使更多的学子投身于3D打印事业的研究与发展,促进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优秀青年学生之间的交流,让青年学生了解当前3D打印技术发展前沿热点问题。

夏令营第二期将于6月20日到22日举办。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3D打印技术创新论坛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尚宝平同志到我院实地调研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