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第十二届校运动会学生方阵首次训练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7:59 作者: 点击:[]

为迎接我校第12届春季运动会,展示我院学子风采,4月10日中午1点钟174名学生在西区田径场顶着烈日开始了运动会方阵首次训练。院党总支书记田大治辅导员冯梦骁全程观看并对训练进行了指导。

为了更好地展现3D打印这一高科技及我院学子风采,在体育学院武燕老师的帮助下,我院群策群力,共同设计出了能够凸显我院3D打印专业特点的方队训练队列。训练过程中武老师对队形变换及队列动作不厌其烦地一次又一次的进行指导一次又一次对方阵的变换方案进行调整,反复指导队员们演练方阵各区域动作的衔接,不断加强方阵各个区域间的默契配合。

训练期间,田大治书记与冯梦骁老师全程跟随,不断鼓励大家,提高了同学们的训练士气同学们相互配合,听从指挥,力求做到动作一致、整齐划一。结束,田书记针对方阵的行进变换过程提出一些建议并指出运动会方阵是体现我院全体师生精神面貌的一次机会大家必须以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和积极的态度,克服困难投入到训练中去,向全校师生展示3D学子的风采

经过1个小时的超负荷训练同学们圆满完成了首次方阵

通过此次训练,我院学生统一了思想,增强了纪律观念和团队意识首次方队集训为学院学生方阵在运动会开幕式上的出色表现奠定了基础。3D打印学院的学子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整装待发,振奋精神,努力为学院争光添彩!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尚宝平同志到我院实地调研 下一条:我院组织举办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