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D打印控制系统方向)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22:06 作者: 点击:[]

大学,对于莘莘学子来说,是一个怀揣着憧憬,令人魂牵梦萦的地方,跨进大学校门往往沉浸在激动和兴奋之中,很多同学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好奇,对自己选择的专业充满未知,为更好让同学们适应大学生活,了解所学专业。9月21日,我院在A05-106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D打印控制系统方向)新生入学的专业教育培训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新乡学院副校长兼任3D打印学院院长吴中教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高雪霞教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宋薇博士以及全体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D打印控制系统方向)全体新生。

晚上19:30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吴校长代表我院热烈欢迎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D打印控制系统方向)同学来到新乡学院;其次,吴校长介绍了关于高中生活和大学生活的区别,强调大学生活的“自由”是相对的,更多的是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并对比了国内外大学的教学特点;最后吴校长指出3D打印技术是一门新兴的技术,未来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并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好大学时光,培养自己各方面的综合能力以更好的适应未来社会的发展。

随后,宋薇老师从3D打印技术的原理,发展趋势,应用前景以及本专业的主要学习任务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什么是3D打印技术。她强调学校高度重视3D打印专业,成立了3D打印学院,并配备了优秀的师资,制定了完整的人才培养方案,打造了先进的实训基地以及开展了众多的校企合作项目。有了这些丰富的资源,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未来四年本科学习生活中学业有成,将来走向工作岗位前程似锦。

通过此次对新生的专业教育,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树立了更加明确的奋斗目标,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副校长吴中率队赴河南3D打印研究院考察学习 下一条:求知探索 燃放激情——3D打印给创新插上翅膀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