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吴中率队赴河南3D打印研究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10:42 作者: 点击:[]

9月28日下午,副校长吴中带领下,田大治书记、高雪霞副院长、王斌博士、马鹏飞博士、朱珊虹博士等同志一行7人,赴河南3D打印研究院考察学习。

在3D打印展示厅,河南3D打印研究院总经理雷利宾介绍了3D打印技术的前沿发展,以及在医疗、工业设计、机械设计、航空航天、文化创意和科教文卫等诸多方面的广泛运用。然后在2楼会议室听取了关于河南3D研究院在教育方面的方法和经验,3D打印是中国制造2025中重点关注的领域,通过借助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增材制造技术将会推动新乡和中原地区的产业升级。

通过此次考察,考察组一行进一步的了解了目前河南省3D打印的发展和趋势。这对推进我院的学科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上一条:我院召开“3D打印专业方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D打印控制系统方向)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