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知探索 燃放激情——3D打印给创新插上翅膀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11:03 作者: 点击:[]

在这骄阳似火,热浪翻滚的夏日里,我校于2017年六月份举行“3D打印技术”暑期夏令营活动,此次3D打印暑期夏令营秉承着“弘扬创新精神,3D编织梦想(走向时代前沿)”的主旨及3D打印知识,开展为期九天的3D打印暑期夏令营活动。同时也是为了促进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优秀青年学生之间的交流,让青年学生了解当前3D打印技术发展前言热点的问题。

新颖、独特的3D打印技术——是一种新兴产业,打破了传统的减材制造变成现在的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是通过建立三维模型数据,利用切片软件生成加工指令,有3D打印机负责将设计的三维模型打印出来,能有效的让学员们体验到自己设计的产品并制造出产品的过程,在为期九天的3D打印暑期夏令营活动中,我校分为三期进行,每一期学员们都积极报道,积极参加每一个项目,对3D打印充满了好奇与期待。

活动期间每个实践点都会有专业人员为大家做讲解,经过耐心细致的讲解后,学员们纷纷上前亲自动手尝试一番,并不时的询问讲解人员这其中的原理,对3D打印技术有着极大的兴趣。一个个实践点参观下来,学员们的好奇心达到了极大地满足。

纵观这三期,前来参加我校2017年3D打印暑期夏令营活动的同学都对3D打印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由此也可以看出3D打印技术带给人的魅力是无穷的,在此次活动中,学员们对3D打印技术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促进了学员们之间的交流,提高了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充分达到我校举办此次3D打印暑期夏令营活动的目的。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D打印控制系统方向)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2017年3D打印暑期夏令营第一期圆满结束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