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挑战杯”新乡学院大学生科技制作小发明创造作品竞赛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0日 18:37 作者: 点击:[]

3月19日下午三点,第七届“挑战杯”新乡学院大学生科技制作小发明创造作品竞赛决赛在A03一楼创客室拉开帷幕。此次“挑战杯”由新乡学院校团委主办,3D打印学院承办。

本次比赛在校团委的关心与指导下,历经三个多月的筹划准备,最终选出24件入围作品。3D打印学院党委书记田文强主持比赛,他简要回顾了此次比赛的筹备过程及历年“挑战杯”的优秀成果,并祝愿所有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参赛选手们分别向评委们展示自己的科技制作小发明创造作品。评委们悉心点评,肯定同学们的发明创造,但也指出了不足之处,望所有参赛选手赛后认真修改并予以完善。

此次“挑战杯”比赛,培养了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将理论运用到实际中去,有效调动了学生的能动性,提高了学生的科研及团队合作能力。希望各参赛团队赛后进一步优化项目,完成成果转化。

在第七届“挑战杯”新乡学院大学生科技制作小发明创造作品竞赛中,我院学生会积极布置参赛现场和各参赛学院准备材料,并协助评委老师工作。此次挑战赛中,我院共有五件优秀作品参与决赛,并在院党总支书记田文强和院长高雪霞等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优秀名次。

上一条:学党史,跟党走3D打印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安徽省金寨县开展主题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下一条:疫情防控,3D学生会在行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