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飞博士和张同光博士科研成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7:06 作者: 点击:[]

成果一:系列高强高韧性无缝药芯焊丝:

创新性:超低氢、高韧性无缝药芯焊丝,能够适应高速自动焊接。

可以应用到工程机械,铁路桥梁,矿山机械,增材制造领域。

社会效益:无缝药芯焊丝技术属于焊接材料方面的高端产品,目前全部被进口产品占领,本产品可以打破技术垄断,实现无缝药芯焊丝国产化替代。

经济效益:国内需求静态估计20亿元人民币,产品平均毛利润率在30%以上。

成果图片:

成果三:北京邮电大学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面向6G边缘网络的服务可靠性保障机制研究》

成果:一种用于移动互联网协议的测试平台及测试方法

创新性:将真实环境与虚拟环境相结合,而无需直接在真实的网络环境中测试移动互联网协议。

社会效益:便于网络协议理论人员设计、测试真实的移动互联网协议,能够高效、便捷地将新的网络协议应用于实际的移动互联网中。可以解决Android系统内核集成新协议落地难的问题。

经济效益:该平台的潜在经济效益预估10亿元人民币。

成果图片:

上一条:我院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网络培训会暨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2019年,我院教师王斌博士主持的《尖端效应对三硫化二锑储铝倍率性能的影响机理研究》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