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4:00 作者: 点击:[]

2020年12月8日下午3:30,在A03号教学楼一楼3D打印学院3D数据中心隆重召开中共新乡学院3D打印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3D打印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文强主持。新乡学院机关党委书记孙德春、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孟杰代表学校党委和组织部门出席此次会议。3D打印学院全体党员和6名列席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曲中正式开始。首先由3D打印学院院长高雪霞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新乡学院3D打印学院总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工作的批复》,机关党委书记孙德春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致辞,孙书记在讲话中转达了学校党委对3D打印学院的各项党政工作和开创的良好局面的高度肯定,并向大会和换届工作提出了“高度重视、严格程序”的纪律要求。随后,大会严格按照各项程序,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体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人选。在正式选举阶段,全体党员在民主庄重的氛围中投票选举出田文强、李在林、张涛、茹洁、高雪霞五位同志为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人选。最后,大会在肃穆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随后举行了中共新乡学院3D打印学院党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本届委员会书记田文强和副书记茹洁,并对各位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安排。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中共新乡学院3D打印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勇往直前,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开创3D打印学院各项事业的新局面和新辉煌。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赴红旗渠开展党建活动 下一条:3D打印学院党总支开展精准扶贫专项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