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路领航,未来可期-我院召开2022年度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 17:27 作者: 点击:[]

为了更好地帮助2019级学生做好考研规划,4月3日,我院在A05-208举办了“研路领航,未来可期”考研经验分享会。学院院长孙爱丽、党总支副书记茹洁、副院长张涛、分团委书记兼18级辅导员冯梦骁、19级辅导员杜培儒及郭嘉乐出席本次分享会,18级成功上岸的部分学生为19级备考学生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和心得体会。

分享会由冯梦骁老师主持。冯老师介绍了2018级学生考研情况以及学院关于学生考研工作的安排。

18级考研学生代表王广贤、李柚青、吕永乐、张莉等同学从学习计划安排、考试科目时间分配、学校及专业选择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在分享会上提到:一是要明确考研目标,关注各种考研网络平台,打好“信息战”;二是要有过硬的心理素质。良好的心态是成功的关键,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学会纾解压力,要和老师同学多交流;三要正确认识自己。要根据自己的实力,选择合适的院校及专业,不可盲目自信或者过于低估自己。

现场提问环节,19级考研学生纷纷向学长学姐们提出了自己在考研复习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参加座谈会的老师和18级考研学生代表给予了一一回应。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是我院落实“能力建设提升”建设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我院落实“以学生为中心”这一工作目标的具体举措。希望2018级的全体同学们未来可期,也祝2019级的学生们在“研”途中锻炼提升自己,再创辉煌!

我院2018级毕业生中,共有31名学生通过2021年国家研究生复试分数线。截止目前,已有20名学生完成研究生复试确定拟录取,其中我院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D06-631宿舍6人分别被西南交通大学、郑州大学、长安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福州大学录取。


上一条:我院开展国家安全日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