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救灾先进事迹—刘鹏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10:03 作者: 点击:[]


7.20暴雨使得新乡市一片汪洋,7月23日晚上10点看到田书记在学院群里发的需要志愿者的消息,我立即从家里出了,小区前后门均有齐腰深的水,我在后来蹚水出了小区,发现到学校的一路都是水,只能慢慢前行,到学校10:30以后了,到校以后发现A03楼前,志愿者很多,有百十号人,大家都忘我的在装卸着物资,男女老少,我被现场的气氛感染了,积极投入了装卸救灾物资的工作,到了24日凌晨2:30以后,来的物资车相对少了,志愿者还有很多,我就回去了,24日上午9:00多又来到学校,志愿者还是很多,大家都是积极参与装卸物资,根本不用指挥,看到物资车来了就积极冲上去,冲的慢点都可能挤不到跟前,在后面懊悔的不行,我还是算身强力壮的,基本上都能冲到前面参与装卸物资。期间还到新院附中和志愿者一起装卸了200个作用的行军床,牛奶什么的。

从7月23到今天,基本上每天都是上午到,一直到晚上10:00以后回家。由于不是专业人员,没法去一线抢险救人,在这里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家乡做点事情,很自豪。

其实这几天我做的还不够,比起一线的救援队,我付出的还不够,更多的报道应该留给他们。

6d59874e8b307bc2fb43f8ef99fa6fc

上一条:抗洪救灾志愿者服务工作纪实——胡桢文 下一条:抗洪救灾先进事迹—刘成松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