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学院莅临我校开展增材制造工程专业申报及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08:28 作者: 点击:[]

5月12日,铜陵学院教务处处长高天星、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泾文一行5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并就增材制造工程专业申报及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副校长夏新颜、教务处副处长张艳芳,3D打印学院院长高雪霞、副院长张涛及学院教师代表参与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张艳芳主持。

副校长夏新颜对高天星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成就。夏校长指出,近年来新乡学院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院校,铜陵学院是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立项建设单位,两校的办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都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两校之间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争取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层次战略合作。

高天星处长对新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铜陵学院的发展情况,也表达了此行的目的。并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就增材制造工程的专业申报、人才培养定位、课程体系设置等进行了探讨及交流,在座谈结束后,高处长一行参观了3D打印实验实训中心。


上一条:新乡学院召开增材制造工程专业标准制订高校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增材制造工程专业标准制订企业专家论证会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