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河南省3D打印技术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4:15 作者: 点击:[]

近日,河南省发改委下发了《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137个省工程研究中心的批复》(豫发改高技〔2020〕701号),我院申报的“河南省3D打印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获批立项建设。

研究中心由我院与新乡市红旗区人民政府、西北工业大学共同建设。围绕我省3D打印产业需求,针对3D打印新材料、智能装备、先进制造等关键技术开展研究,加快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实现相关技术领域的人才、项目和基地的有机结合。研究中心的获批,是对我校近年来在3D打印学科专业建设和科学研究等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学校在应用型本科和新工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延伸阅读: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是根据我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需求以及产业技术政策,以增强优势产业核心竞争能力和发展后劲、培育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以具有技术及综合优势的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为依托在我省组建的研究开发机构。工程研究中心是我省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省创新能力基础设施的重要内容。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3D打印技术创新论坛 下一条: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主任李双寿一行到我校莅临参观考察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