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09:08 作者: 点击:[]

4月2日,我院邀请了校级就业指导教师刘传虎在A05-208教室为学院部分学生开展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训。副院长张涛及就业专员方子春参加。

刘传虎从大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基本情况以及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书等三方面对大赛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着重介绍了比赛流程和环节,比赛规则。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大学学习期间及以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做好规划,为自己的人生添加更多的奋斗色彩,并预祝大家在接下来各环节的比赛中取得理想成绩。

张涛对刘传虎老师在百忙之中抽时间给学院学生作赛前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精心组织、认真备赛、科学应赛,并对下一步院系内部评选和学校评选等时间节点作了详细安排。最后,他寄语参赛学生,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做好自我管理,珍惜校园时光,不仅做好自己的学业生涯规划,也为人生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好长远规划。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训的成功举办,为学生如何参赛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大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气氛。

上一条:周末文化广场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热血篮球,3D同行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