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实验室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8:32 作者: 点击:[]

12月10日,正值国际志愿者日,由3D打印学院学生会自发组成志愿者协助讲解员曹旭同学带领校学生会成员进行实验室参观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带领他们参观并体验我院的AR技术。

讲解员正在介绍我院一个金属打印成品,以及讲述了3D打印学院师生,在疫情期间利用自身素质和装备齐全的实验室为国家完成飞机相关零件的制作。

正在参观了我院的树脂、金属和尼龙打印工作坊,以及逆向工作室、内雕室和创客创新空间。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同学了解到了3D打印学院对学生的培养工作的重视,也让同学们体验了志愿者的工作,同时展现了我院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的完善,扩大了同学们的视野以及对实验室操作以及仪器原理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识。

上一条:疫情防控,3D学生会在行动 下一条:3D打印学院党总支开展精准扶贫专项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