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3D打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简介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1:13 作者: 点击:[]

河南省3D打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经河南省科技厅批准设立,是河南省首个面向3D打印行业的技术联盟。该联盟由新乡学院发起,郑州大学、河南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上海联泰、北京易加三维等单位共同参与组建,现有成员单位200余家。

河南省3D打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整合3D打印产业技术创新资源,瞄准3D打印产业技术创新的关键问题,积极开展协同创新,努力突破3D打印核心技术,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为主要目标,积极开展新材料、新装备、新技术的研究和应用,围绕3D打印产业技术创新发展规划和产业创新体系规划,依托联盟创新平台,开展产业行业标准研究、开发设计等技术服务,加强专利池建设和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实施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加速3D打印产业技术创新成果的产业化应用,积极开展人才培养、技术交流、技能培训等活动。



下一条:新乡市金属3D打印成型及工艺优化技术重点实验室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