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延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0:09 作者: 点击:[]

杨延清(3D打印学院特聘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材料分析研究中心主任。于1996-1997年、1999-2000年在德国航空航天材料中心材料研究所做访问学者和客座研究员。兼任全国热处理学会理事、全国热处理学会物理冶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电镜学会EBSD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体视学学会材料科学分会理事、陕西省电镜学会理事长、陕西省分析测试协会理事长等。

杨延清教授目前主要从事金属材料和金属基复合材料、材料的界面和微观组织结构、材料的电子显微分析、合金的相变与热处理、纳米材料、材料的计算机模拟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973计划、国际合作、国内外企业委托等多项科研项目,并与美国、澳大利亚等国的教授进行科研合作和联合培养研究生。现已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其中包括发表于“Nature Communication”的论文和“Progress in Materials Science”(IF=25.87)的论文。已获国家科技进步奖1项、省部级科学技术奖7项。

下一条:李双寿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