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鹏飞博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15:37 作者: 点击:[]

马鹏飞,1980年12月生,讲师。

1999年9月至2009年6月就读于天津大学,获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博士;2009年7月至2017年3月就职于河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2017年3月至今就职于新乡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为晶体材料、二维材料的制备及其器件构筑,以及新型3D打印材料及器件的制备与成型。参与总装备部军工项目“航空发动机零部件温度的非侵入测试研究”,“1600℃航空发动机零部件温度的测试”;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钴基催化剂的水氧化机理及其改性的理论研究”;参与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周期结构调制的新型ZnO发光器件的研究”;主持河南省河南省科技厅重点项目“飞秒激光制备黑硅材料的研究”。

目前发表论文10余篇,多篇被SCI、EI收录。

上一条:张同光博士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