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2019年3D打印暑期夏令营活动招募方案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08:59 作者: 点击:[]

为促进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优秀青年学生之间的交流,让青年学生了解当前3D打印技术发展前沿热点问题,新乡学院定于2019年6月份举行“3D打印技术”暑期夏令营活动,招募队员范围:河南省高三毕业生。

一、活动安排

(一)活动内容

1.进入3D打印实验室进行3D打印创业设计实操体验;

2.专家做有关3D打印的学术报告;

3.三维数据建模体验;

4.创新能力拓展训练;

5.研讨活动;

6.夏令营艺术沙龙。

(二)时间安排

3D打印暑期夏令营将于2019年6月17日至6月22日在我校举办,夏令营分两期:

第一期6月17日到19日;

第二期6月20日到22日。

(三)食宿安排

住宿、用餐均在新乡学院校内。

二、活动费用

1.学校负责承担报销外地市的学生城际间的交通费用;

2.学校负责夏令营队员在校期间的食宿费用。

三、报名方式

方式1.登录新乡学院网站或者新乡学院3D打印学院网址,查看相关通知并下载附件“3D打印夏令营报名表” ,填写好表格发送至邮箱:i3d_xxu@163.com,邮件主题为:学校名称+个人姓名(如:新乡市一中+王五)。

方式2. 扫码或者微信搜索“新乡学院3D打印学院”,点击“3D夏令营”--“我要报名”,填写相关信息后报名。

四、到校路线

学校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1.自驾:京港澳高速新乡站下,沿金穗大道向西直行2.4公里十字路口左转即到新乡学院北门。

长济高速新乡北下,沿新中大道向南直行6.8公里左转进入金穗大道东,行驶780米右转即到新乡学院北门。

2.火车站和长途汽车站:乘146路/64路/126路/61路/7路到新乡学院站(北门)下车即到或者乘7路/62路到新乔榭西下(新乡学院南门)。搭乘出租车20元左右。

3.高铁站:乘9路公交车,经过8站, 到达新乡学院站,也可搭乘出租车20元左右。

报到地址:新乡学院北门。

五、录取方式

夏令营每期队员100人,按报名先后顺序择优录取。

咨询电话:0373-3683993

15603738338(冯老师)

13525037539(秦老师)

六、注意事项

3D夏令营活动的具体日程安排及通知请大家扫码关注“新乡学院3D打印学院”微信公众号,随时了解最新活动动态。


新乡学院3D打印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新乡学院3D打印学院

2019年6月


上一条:关于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设3D打印培训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关于2019年应届师范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