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夏新颜赴3D打印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09:09 作者: 点击:[]

9月2日,3D打印学院新班子成立之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夏新颜,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晔以及干部科副科长何勇同志等一行三人赴3D打印学院指导工作。3D打印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夏新颜高度评价了3D打印学院前期的建设成果,对新组建的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坚决拥护并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工作部署;二是要讲团结,要按照“五指并拢有力量”的理念发扬团结协作、艰苦奋斗的精神,扎扎实实干事创业;三是要讲方法,要加强顶层设计,科学谋划学院的发展规划,客观分析学院发展过程中的主要矛盾,抓住牛鼻子精准施策,真抓实干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要讲正气,努力营造敢于担当、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上一条:我校与清华大学签署《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应用项目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支部大会暨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