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线上云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16:47 作者: 点击:[]

正值我校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同时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向我们3D打印学院全院学生传达学校各项期末工作安排,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学习、精神状况,我院于6月13日、14日分批在线举办了云班会活动。此次活动将全院11个班按照年级共五组分五次举行,党总支书记田文强出席了每个班会活动并讲话,辅导员张涛、冯梦骁按照分工分别参加了所负责班级的云班会。

在班会中,首先由每个班的班长向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了近半年来各班班务工作的运行状况以及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在线学习情况。然后由辅导员张涛老师和冯梦骁老师分别向三个年级的各班学生传达了学校期末考试、征兵动员、诚信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并向全体同学重点强调了居家学习期间保证安全的各种注意事项,确保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心理安全和财产安全。

最后,党总支书记田文强在讲话中首先高度肯定了我们3D打印学院全体同学居家学习期间的各种表现,要求同学们加强自律,再接再厉。随后,田文强书记向同学们介绍和分析了目前国际国内的形势,重点介绍了我们国家和我校再疫情防控期间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也向同学们介绍了我们3D打印学院在教学研究、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建设方面取得的长足发展,让我院同学精神振奋,充满返校学习的期待。田书记据此向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端正心态;二是要家校联通、密切配合;三是要认真学习、有所作为。田书记在讲话中还要求全体同学在疫情防控中要提高站位,把灾难当教材,充分认识到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志存高远,努力学习,早日成才来报效国家。

这次云班会的成功召开对于我们3D打印学院的同学来说恰逢其时,意义重大,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对大家的责任心以及关怀和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和要求,稳定心态,克服困难,密切联系,以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争取取得期末考试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双丰收。

上一条:喜讯:我院获批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下一条:我院召开支部扩大会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