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夏新颜带队到实习基地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15:55 作者: 点击:[]

5月8日,副校长夏新颜、校长办公室主任冯延龙、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素琴、院长李文星,3D打印学院副院长高雪霞等一行到新乡新材料检测中心暨新乡学院新工科实习基地调研考察。红旗区政府副区长宋丹、新东区管委会副书记张利明、新乡市索泰克光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雪等陪同考察。

学校机电工程学院书记赵素琴、院长李文星详细介绍了新能源电动汽车生产线的建设情况。在与红旗区政府、西北工业大学三方共建的3D打印材料检测中心,夏新颜听取了冯延龙主任、3D打印学院高雪霞副院长对基地基础装修招投标、新乡新材料检测中心的建设等工作的推进情况汇报。考察期间,夏校长还与宋丹副区长、张利明副书记就新乡新材料检测中心和新能源电动汽车生产线在建设和相关工作推动过程中诸如电力增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夏校长对红旗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与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机电工程学院、3D打印学院等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想方设法推动项目建设,为学校新工科建设和特色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副校长夏新颜带队到实习基地调研考察 下一条:3D打印学院2022年拟接收转专业学生结果公示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