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学院2019年迎新年文艺演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11:07 作者: 点击:[]

2018年12月22日下午三点,3D打印学院在我校多能厅举办了“扬帆起航·共赢猪年” 迎新年文艺演出。出席此次迎新年文艺演出的有3D打印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大治、副院长高雪霞、邝涛、冯梦骁。晚会由我院学生谢焰宾、李宾、李倩倩、宋双双主持。

首先,文艺演出由开场舞拉开帷幕。同时伴随着观众的掌声,党总支书记田大治致祝福词,他回顾了学院成立以来在各项工作中的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及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中做出了美好的展望和祝愿。

在文艺演出中,歌曲《十九岁》让大家感受到了懵懂的青春爱恋;朗诵《3D腾飞梦》向师生展现了我院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小品《唐伯虎点秋香》更是让人笑声连连,拍手叫好;《歌曲串烧》让人沉醉在充满温暖,充满感动的小房间;歌曲《后来》给大家带来了无数生活感触;舞蹈《LOVE》更是向大家展示了学院学生会干部们的团结和默默无闻的付出。晚会过程中穿插了多个各种抽奖环节,奖品由3D打印的作品组成,抽奖活动将晚会不断推向高潮。文艺演出最后,大型合唱《心愿》将文艺演出的气氛推到顶峰。

红色舞台闪耀着青春的光芒,一首歌曲,一首小诗,诉尽无限青春的不灭激昂!整台文艺演出共13个节目,历时两个小时,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全场气氛高潮迭出,赢得了观众的好评,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文艺演出结束后部分师生与演员们留影留念。

此次文艺演出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拼搏奋进、勇于进取的精神面貌。通过这台文艺演出,不仅活跃了院系精神文化氛围,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值此机会更希望3D打印学院全体师生能够携手共进,继往开来,共同开创美好明天!



                                                            3D打印学院

2018年12月22日

1A387


F4F2



上一条:3D打印学院成功举办“三月学雷锋活动”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圆满完成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