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吴中率队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考察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1:10 作者: 点击:[]

6月14日,在副校长、3D打印学院院长吴中带领下,3D打印学院4人一行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考察。

考察组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钱志余教授、杨雅敏老师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生物医学仪器及信号处理教学实验室、生物学教学实验室、医学生物物理学教学实验室、生物医学光子学教学实验室等。参观结束后,考察组又与钱主任进行了座谈,就生物医学工程才培养方案、专业设置、课程安排、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这次考察,对我校生物医学工程课程设置、实验平台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创造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2018年第一期3D打印暑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副校长吴中率队赴中航试金石检测科技(大厂)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