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吴中率队赴中航试金石检测科技(大厂)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1日 10:57 作者: 点击:[]

330日,副校长吴中带领国资处处长李平安、3D打印学院相关负责人等一行6人到中航试金石检测科技(大厂)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中航试金石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李鲁林、总经理于立云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并陪同参观了短时力学、低度疲劳、旋转弯曲、高频疲劳、持久蠕变、试样加工等全部实验室及生产车间。

参观结束后,考察组一行与中航试金石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李鲁林进行了会谈。在会谈中,吴中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思想、办学定位,并就检测机构发展前景、检测人才需求及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与李鲁林进行了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在中航试金石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我校实训基地以及专业技术人员到我校讲学的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考察,考察组一行了解了实验室建设,目前国内外检测技术发展状况以及检测机构对人才的需求,为我校3D打印材料检测中心建设以及检测技术人才的培养提供了参考,为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加快学校转型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副校长吴中率队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考察 下一条:副校长吴中率队参加首届中国(哈尔滨) 航空航天3D打印材料及应用装备及应用技术博览会暨高峰论坛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