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吴中率队参加首届中国(哈尔滨) 航空航天3D打印材料及应用装备及应用技术博览会暨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07:48 作者: 点击:[]

2018年1月5日-8日,副校长吴中等一行4人参加了首届中国(哈尔滨)航空航天3D打印材料及应用装备及应用技术博览会暨高峰论坛。

本届大会以会展“创新驱动、合作共赢,促进寒地经济发展”为主题,来自俄罗斯、丹麦、芬兰、加拿大、德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170多户企业和院校参展。此次大会集中展示了3D打印技术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打造了高端制造对接交流平台,有效促进了增材制造产业加快发展,落实了《中国制造2025》,《增材制造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国家战略实施规划。

会上,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王华明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郝永强教授、中国航天科工三院张红文院长、法国国家技术科学院院士、香港城市大学副校长吕坚教授分别做了主题演讲,围绕3D打印材料与装备,3D打印在航空航天、医疗、工业制造等领域的前沿应用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副校长吴中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华明院士进行了座谈交流,并邀请王华明院士在百忙之中到我校进行参观指导。

上一条:副校长吴中率队赴中航试金石检测科技(大厂)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下一条:我校举办首届3D打印技能与创新设计大赛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