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吴中率队赴西北工业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3日 14:12 作者: 点击:[]

2017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副校长吴中带队,3D打印学院相关人员一行8人赴西北工业大学考察3D打印技术发展相关事宜。

考察组参观了西北工业大学凝固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陕西省分析测试中心、超高温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与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科研团队探讨3D打印技术和材料发展前景,协商共建新乡3D打印工程技术中心、增材制造材料及零部件服役性能检测平台等相关事宜。

   此次考察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快高校内涵式发展的要求,强力推进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重大任务建设,加快推动我校“789战略行动计划”和“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相关工作,着力打造特色教学、科研平台,持续提升3D打印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深化学校转型发展和学科提升。



上一条:副校长吴中带队到新乡市红旗区3D打印与检测产业园实地考察 下一条:我院召开“3D打印专业方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专题会议

关闭

返回原图
/